Y

习惯

为了心中的意难平开个坑,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填完

第一次写文,可能有很多不符合实际的问题,轻喷。







Klein离开的第1095天

有人说,7天可以养成一个习惯。

章纪孜在和Klein拍拖的不知道多少个7天里习惯了吃烤肉不再自己动手,习惯了Klein家里按摩椅的睡感,习惯了冰箱里手工啤苦涩的味道,习惯了Klein的怀抱。

人都是有依赖的,哪怕是一个再独立的人。特别是女人。

Klein离开的363天后,章纪孜买了两条金鱼。取名叫做K&G。

某一天深夜,喊着Klein名字醒来的章纪孜一如既往的坐在客厅呆呆的看着两条金鱼。可是,和往常不一样的是,那条叫K的金鱼,却似乎炫耀它那雪白的肚皮一般。

凌晨4:28

徐天堂被一阵急促却有规律的敲门声吵醒。徐天堂嘴里嘟嚷着开了门,门口站着一个女人,似乎是很镇定,但是透过路灯的光又不难发现脸上焦急的表情。怀里还抱着一个鱼缸,有一条鱼已经奄奄一息了。

“我不知道…这鱼……”站着的女人开口了

“痴线”徐天堂一把关上了门,将这个女人拒之门外。这可是徐天堂第一次拒绝一个女人。自己始终没办法面对Madam G是韦作荣的女朋友,而韦作荣,不,应该是魏德礼却是杀害自己老婆的人。

手术进行了3个小时,一睁眼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,一整片的白,随后而来的是刺鼻的消毒水味的,以及耳边滴滴的仪器声音。

“医生,MadamG醒了”伴着声音而来的是一群人急促的脚步声。

“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,只是子弹打伤了脊椎………”

“阿荣呢?”顾不得自己伤势,章纪孜只想知道那个人怎么样了,那个最爱她的人,和她最爱的那个人。

“对不起,我…”爆seed愧疚的说道

“好了,我知道了…”章纪孜打断了爆seed的话“我想一个人静静,你们都走吧”。其实她知道,从她拿着证据找到卓凯,她就知道,是她自己把韦作荣从黑暗的深渊推向了正义的深渊。是正义吗,她也不知道。

“叮咚”手机收到一条信息,把章纪孜从思绪中拉回来现实

“这是鱼膘病,要买氧气泵………”章纪孜笑了,那种失而复得的笑。差点,她又要再一次失去K了。5:08,章纪孜擦干了脸上的泪,驱车前往花鸟市场,一秒都没有停留。

在韦作荣离开章纪孜的那100天里,她整夜整夜的睡不着。上面给她放了假,她就推着轮椅,整日整夜的在那部电梯里,隔绝一切。每天都有CIB的同事去看她,最后拗不过卓凯和爆seed,被推着去看心理医生了。

可是,再好的心理医生面对不开口的人,也无能为力。

日子还是一天天过,章纪孜被卓凯逼着每天做着无聊的复建。

章纪孜回到了工作的岗位,由于SIA和CIB的合并,章纪孜被分到了韦作荣离开办公室。开工的第一天,阿兜到韦作荣的家里来接MadamG

韦作荣离开的第268天

也许是某天一个突然的念头,章纪孜不再让自己逃避。在心理医生和复健双重配合下,在韦作荣离开的362后,她丢掉了拐杖。第二天,韦作荣的家里就多了两条金鱼。

显然,对于章纪孜这种高智商的人来说,只有不想做,没有做不到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